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朋友的?

哇!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自我探索這塊!上大學的時候,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超級有趣!後來呢,我跟一個助教聊天聊得火熱,她推薦我去參加一個怡霏老師的課程,那可是個獨特的體驗啊!怡霏老師的課堂氛圍輕鬆愉快,讓我感覺超舒服的。我就這麼被課程給吸引住了,還一口氣推薦給好多朋友,只是名額有限,每次都要搶著預約!

後來有一次去日本旅行,碰巧認識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。我就順勢幫他解牌,結果,哇塞,超神奇的!這時我就想起了怡霏老師,剛好聽說她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的內心簡直燃燒起來了!

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朋友的

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然後深入介紹各種牌,包括主牌、副牌還有宮庭牌,總共78張!她的教學風格生動有趣,簡直就像是跟朋友在聊天一樣,一點也不像傳統的課程。

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朋友的

透過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個體驗讓我更了解了自己,也更有自信。課程裡面還教了好多解牌技巧,現在我可以幫朋友解決各種問題,比如工作、投資還有感情問題!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開心!

所以,我要特別感謝怡霏老師,她的課程不僅提升了我的能力,還讓我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,真的是太棒了!

這課程不僅適合對心理測驗和自我探索有興趣的人,還適合對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感興趣的朋友!如果你也想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快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

喔耶,真的太棒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ns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